松屿三千

我是松屿三千!!٩( 'ω' )و

三千来瞎逼逼啦(

总觉得吧……大家都太悲观了(
话不应该说那么前头,有时候自己心里有点数就好了。
花期到了,漂亮的花会凋谢。而花的凋谢,不是言语能左右的。不知道花会在什么时候完全枯萎,只要自己鼻腔中还有花香在,就行。
我还天真的以为会为脑王再开一集拍……哭死
另外两只老虎是啥梗啊???我播完都还啥都不知道呢xxxx
非常悲伤。
关于大脑,我好像是从第一季追上来的。而更加深入的了解,却是在这一季。想想也是惭愧。看大脑,不是看多么华丽、多么不可思议的道具,不是多么厉害、多么令人惊叹的选手,而是看到在选手之间的关系中,体味人情世故。
自己也还有很多很多的梗想画……有心无力说的就是我了。自己加把劲吧。
花香萦绕,我再品一会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